2016年9月3日 星期六

參加 支持年金改革 反汙名 要尊嚴 遊行



九月三日,軍公教勞[反污名 要尊嚴]走上街頭。
本會在理事長劉阿珠帶領下,在母校集合,從母校愛國西路大門出發至自由廣場集結。再參加遊行,從林森南路行經杭州南路到仁愛路,在景福門前參加大會。
為了國家長久發展,我們支持年金改革,但是反對在政府組織下又新增改革委員會,委員會成員並不中立。
更反對在委員會會議期間政府放任名嘴、立法委員等歪曲事實、汙衊軍公教。說退休軍公教吃垮財政,說退休人員退休金是偷來的、搶來的、騙來的,說退休軍共教是米蟲、吸血鬼等等,又如說退休軍公教人員是吃太飽、領太多,甚至不經查證說老師的退休金年資從讀師專時開說始計算,-----等等錯誤訊息,政府並不澄清,對軍公教人是很大的打壓。這段期間特意挑起世代代對立、職業別對立的話題,讓素來溫良恭儉讓的退休軍公教人員忍無可忍。

本會參加遊行希望政府能正視問題,開源節流,並監督退撫基金的有效運作。
老中青校友參加抗議遊行。這張照片中最年長者為41級畢業校友,最年輕的是73級畢業校友。

更多照片請連結到google網路相簿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